中華職棒今晚舉行了年度頒獎典禮,除了先前已經公布的最佳十人以及金手套的表揚之外,現場還公布年度新人獎、進步獎和MVP三大獎項。今年獲得11勝的施子謙拿下新人王,而在中職闖蕩第八年的郭永維則是獲得進步獎,至於年度最大獎MVP的得主會是誰呢?從會長手中接下獎座,Lamigo桃猿的陳俊秀成為今晚的大贏家,拿下打擊王、最佳九人一壘手兩個獎項後,也收下年度最大獎。Lamigo桃猿陳俊秀表示,「年度MVP這個獎項是我不敢多想的,然後今年Lamigo桃猿隊有一個很好的結果,我想這個MVP是屬於Lamigo桃猿隊每一個人。」一生只有一次的新人獎,則由統一獅的投手施子謙獲得,除了感謝隊友組成「愛子謙打線」,給予自己分數支援,也把獎項獻給在天上的阿嬤。統一7-ELEVEn獅施子謙:「就是謝謝她對我的養育之恩,從小就是,她不斷給我一些鼓勵跟一些支持這樣,可以讓我一路走來,是更有力量地往前走這樣。」競爭相當激烈的進步獎,是由在中職打拚第八個年頭的Lamigo桃猿郭永維獲得,他也真性情感謝父親。Lamigo桃猿郭永維:「謝謝你小時候帶我們去看職棒比賽,然後我也有跟你約定說,我要打職棒給你看。」家人是職業選手最大的依靠,不少人都在頒獎台上表達感謝,也展現真性情流下男兒淚。幾家歡樂幾家愁,隨著年度頒獎典禮的落幕,中華職棒29年也正式畫下句點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更多追蹤報導29年年度獎項出爐 陳俊秀擁三大獎無緣3連霸 王柏融:投給我有問題施子謙意外新人王 痛哭淚謝阿嬤邱浩鈞拿中繼王眼淚潰堤 獻給天上爸爸郭永維拿最佳進步獎 家人的話找回初心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o1ne8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